電視節目新聞

姜至奐《Monster》再復仇,直呼過癮!

姜至奐《Monster》劇照 (縮圖,來源:東森戲劇台)(本文圖片來源:東森戲劇台)

由姜至奐、成宥利、朴基雄等人主演的《Monster (台譯:華麗的反擊)》,今晚 (5日) 10點起將在東森戲劇台首播。

在劇中飾演被家人背叛的繼承者 ─ 李國哲,多年後為了復仇以新身分「姜奇歎」現身的姜至奐,近年來多次接演復仇劇,他表示這類的主角個性都非常鮮明,能盡情展現喜怒哀樂,演起來總是令人感到暢快,感覺很過癮呢!

《Monster》劇照 (來源:東森戲劇台)

不過,因劇中有不少打鬥及危險場面,在長達八個月的拍攝時間內,姜至奐也頻傳受傷訊息,不僅意外遭燙傷,甚至因趕戲發生車禍,他自我調侃:「別的演員拍戲準備的都是補品,但我的車上通通是止痛藥。」;所幸殺青後也已經完全康復,但他也說之後要接愛情劇、喜劇來讓大家看到深情、可愛的一面。

李起光、陳柏霖《Monster》劇照 (來源:東森戲劇台)

除了姜至奐搏命的精彩演出外,李國哲的少年時期則由 HIGHLIGHT 起光飾演,起光挑戰的盲人演技表現也頗受好評,同時還有台灣男星陳柏霖的特別客串,精彩可期的《Monster》就在今晚 (5日) 10點至12點將在東森戲劇台全台首播。

https://youtu.be/Gnz7r8ndjp8 東森戲劇台@YouTube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東森戲劇台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