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EN《夢中夢》「車站」預告

TEN《夢中夢》概念照(來源:S.M. Ent.)(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二季的第二首單曲是由 NCT TEN 演唱的《夢中夢 (몽중몽)》,S.M. Ent. 今日 (4日) 也透過媒體及官方 Facebook 公開最新概念照,以及本季特有的 「車站」預告。

概念照中,一身白衣的 TEN 優雅地坐在椅子上,配合橘色、淡紫色的背影和燈光,營造出夢幻的氛圍。而在圖片預告中,先是響起了《夢中夢》如夢似幻的旋律,接著是「站長」TEN 說道:「這站是 TEN 的『夢中夢』站,4月7日請進入到夢中的夢吧!」,獨特的預告方式也令人更加期待新曲發行。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概念照與「車站」預告吧!

TEN《夢中夢》概念照(來源:S.M. Ent.)

相關報導

  • 動態海報預告:0102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TION@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