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XID《Night Rather Than Day》預告

《Night Rather Than Day》MV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Night Rather Than Day》MV 預告影片截圖)

將於10日發行迷你三輯《Eclipse》的 EXID,今天 (4日) 公開專輯主打歌《Night Rather Than Day》MV 預告。

影片一開始以地鐵為背景,在白天的陽光下,成員們以冷淡的表情哼著歌,但當黑夜來臨,成員們以華麗的服裝與妝容登場,影片最後還公開了一小段新曲的舞蹈。

《Night Rather Than Day》是具有能引起共鳴的歌詞與輕快旋律的 Up Tempo R&B 風格歌曲,展現了成員們各具特色的音色與演唱方式,並同時結合現代感與復古感的樂音,呈現出獨特的氛圍。

接著一起來欣賞《Night Rather Than Day》的 MV 預告:

(影片來源:EXID_OFFICIAL@YouTube)

另外,EXID 的迷你三輯《Eclipse》將於10日韓國時間中午12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成員們則預定以 SHOWCASE 為始展開專輯活動。

相關新聞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