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高庚杓個人 IG 多次遭駭而深受其擾

高庚杓 Instagram 駭客 IP 紀錄截圖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因個人社群網站多次遭駭而深受其擾的演員高庚杓,3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一張試圖登入自己帳號的駭客 IP 紀錄截圖,並留言:「因為惡意駭客攻擊而相當痛苦,希望我們很快就能見面。 (악질 해킹으로 인해 고통스럽다. 조만간 만나 뵙길 고대한다.)」表達了將對駭客採取法律行動的意志。不過,目前此則留言已被刪除。

對於高庚杓的留言,經紀公司 CL&COMPANY 相關人員表示:「我們知道高庚杓曾數次遭到駭客攻擊,可以說是慣犯。」但關於是否採取法律行動,相關人員則說:「尚未具體討論是否採取法律行動,似乎還需要再掌握詳細情況。」

另外,高庚杓出演的 tvN 金土劇《芝加哥打字機》將於7日首播。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