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泫雅、Hui、E'DAWN 組成「Triple H」

泫雅、Hui、E”DAWN (Triple H)(來源:CUBE Entertainment)(圖片來源:CUBE Entertainment )

CUBE Entertainment 今日 (4日) 宣布,泫雅將與 PENTAGON 成員 Hui、E’DAWN 組成限定團體「Triple H」,並透過官方網站公開 LOGO。

LOGO 是以鮮豔的黃色為底,中央則以藍色方框圍著「Triple H」的紅色字體,似乎也在預告著三人將以與眾不同的形象出擊。據悉,Triple H 目前正以五月發行新作為目標,加緊準備當中。

六年前泫雅與賢勝搭檔的「Trouble Maker」,以性感、大膽的形象及具有中毒性的歌曲深受大眾喜愛,這次與 Hui、E’DAWN 組成的 Triple H,將會帶來什麼樣的作品,也引起粉絲們的關注。

大家期待 Triple H 的新作品嗎?

Triple H LOGO (來源:日間體育)(圖片來源:日間體育)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 Seoul / 日間體育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