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恩地《空間》曲目表公開

恩地《空間》曲目表(圖片來源:A Pink@Facebook)

A Pink 成員恩地今天 (4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迷你二輯《空間 (공간)》曲目表。

這次的專輯共收錄五首歌曲,由二段橫踢、Longcandy、Hareem、尹健、郭真言等人參與製作、合唱,堪稱由黃金陣容所打造。主打歌《名為你的春天 (너란 봄)》由先前為恩地首張個人專輯《Dream》製作《Hopefully Sky》一曲的 Longcandy 擔當製作,兩人這次二度攜手合作將為大家帶來如何的全新歌曲,令人期待。

特別的是,恩地也親自為專輯收錄曲《女孩的男孩》、《首爾的月亮》作詞,不僅展現在音樂製作上的潛能,也將透過這次的專輯,讓大家看到自己特有的感性。

另外,恩地的迷你二輯《空間》將在4月10日正式發行。

曲目表:

  1. 名為你的春天 (Feat. Hareem)
  2. 第一次感受的離別 (Feat. 郭真言)
  3. 女孩的男孩
  4. 首爾的月亮
  5. 名為你的春天 (Piano Ver.)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