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Oh My Girl 成員 JinE 公開近況、手寫信

JinE 近況照 

(本文圖片來源:Oh My Girl@官方後援會)

因厭食症而暫停活動的 Oh My Girl 成員 JinE 今天 (3日) 於官方後援會網站分享照片及手寫信,向粉絲們公開了近況。

JinE 今天在官方後援會網站分享了多張正在用餐的照片與親筆手寫信,並留言:「各位,JinE 久違地來了。等了很久吧?我也非常想念你們。所以我把想對各位說的話一個字、一個字地寫下來了。」

以下為手寫信全文:

JinE 手寫信

Miracle (Oh My Girl 粉絲名) 大家好!我是 JinE。真的真的好久不見了吧?大家過得好嗎?我一直都看著各位的加油與充滿愛的訊息得到療癒與力量,心靈滿足又踏實地生活著。我非常非常非常想念各位,所以為了該如何傳達我的消息而苦惱了很久。

不過,這時候!!嘟咚。我們 Oh My Girl 終於!再次與各位見面!成員們真的很漂亮吧?我看著也都著迷了。這次的專輯我也非常非常期待,希望能快點在舞台上和大家見面。我會和 Miracle 一起死守!初次舞台直播!我也已經在做準備了。因為是久違地與大家見面,希望能有很多人聆聽並喜愛 (我們的專輯)。

啊!對了,我不久前去了公司一趟,還去了附近有名的望里團路*,吃了好吃的東西、拍了照片。所以像這樣給各位傳達了驚喜消息與照片。如同我所收到的愛,希望各位也能感受到我的愛。感覺得到嗎?

還有!我有一直放在心裡,總是想對各位說的話。各位對我而言真的是很大的力量,也是愛與活力素。一直非常感謝你們,我愛你們。真心的!

那麼我們下次再見。Oh My Girl、Miracle Aza!Aza!

*註:「望理團路」是望遠洞和梨泰院經理團路的合稱,是近期最新的首爾人氣地段。(來源:VisitSeoul@官方網站)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