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Baro 網路電影《閉上眼》海報公開

Baro《閉上眼》海報 (來源:Titan Platform)(圖片來源:Titan Platform)

由 B1A4 Baro 首次挑戰盲人演技所主演的網路電影《閉上眼 (눈을 감다)》,日前透過製作公司 Titan Platform 陸續公開電影海報、預告等詳細資訊。

改變自同名網路漫畫的《閉上眼》,是講述視覺障礙者捲進一起連續殺人事件,因而展開一連串故事的動作驚悚片。此次公開的主視覺海報是由 Baro 飾演的男主角賢宇為中心,睜開眼望向某處的他,露出驚訝疑惑的神情,搭配上身後暗黑的小路與「兩起殺人案,一次機會 (두 번의 살인, 한 번의 기회)」的文案,完全展現出這部作品的驚悚張力。

網路電影《閉上眼》採100%事前製作模式,並將在春天透過智能平台 WINVENTION 上映。接下來,就先來欣賞《閉上眼》的預告,搶先感受緊張懸疑的故事情節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首爾經濟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