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洪大光《And you?》概念照、音源試聽

洪大光《And you?》概念照 (縮圖,來源:洪大光@Facebook)(圖片來源:洪大光@Facebook)

洪大光將在4月5日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And you?》,並在今日 (3日) 陸續公開第二波概念照 (首圖) 與音源試聽。

在新輯《And you?》的音源試聽中,可以搶先聽到包含主打歌《像雨一般 fall in love (비처럼 fall in love)》等六首歌曲,搭配上由鄭孝天 (音譯,정효천) 插畫家親自繪畫的插圖,更加完整地表達出歌曲的感性。

另外,不同於一般情歌主要分為幸福或悲傷兩大類,洪大光將在《And you?》透過「紫色調」來表達愛情中微妙的情感,所以無論是專輯試聽的畫面或是概念照都以紫色作為主要色調來呼應整體的概念。

睽違一年再度推出的迷你專輯,除了主打歌《像雨一般 fall in love》與《這首歌結束的話 (이 노래가 끝나면)》兩首歌僅參與作曲外,其餘全部歌曲都由洪大光包辦詞曲,整張專輯更都由他親自參與製作,相信能讓大家明顯看到洪大光在這段時間的成長。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聽著《And you?》的試聽,並期待洪大光的新歌公開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JTBC news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