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IX & MATCH》鄭鎮馨將 SOLO 出道

鄭鎮馨(來源:xportsnews)(圖片來源:xportsnews)

曾參與 Mnet 生存節目《MIX & MATCH》的鄭鎮馨,近日已與新興經紀公司 S.F.R Entertainment 簽約。

S.F.R Ent. 表示:「鄭鎮馨特有的音樂觀與獨具魅力的外貌,相當符合公司追求的形象,我們可能會將他塑造為有著獨特氛圍的 SOLO 歌手。」;除此之外,S.F.R Ent. 還透露鄭鎮馨目前正以上半年出道為目標,加緊準備當中。

另外,鄭鎮馨2014年參與《MIX & MATCH》,爭取成為 iKON 成員卻遭淘汰,他也在隔年離開 YG Entertainment。如今再度傳出好消息,相信粉絲們也都很期待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