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DAY6《I'm Serious》概念照:Young K

Young K《I”m Serious》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DAY6 @Facebook)

DAY6 全新單曲《I’m Serious (장난 아닌데)》Young K 個人概念照公開。

即將發行《Every DAY6 April》的 DAY6 在今天 (2日) 公開 Young K 的《I’m Serious》概念照,公開的照片中,Young K 以美麗的大海為背景,身穿黑、白色 T 恤,展現出休閒的一面。

另外,DAY6 將在4月6日發行「2017 DAY6 <EVERY DAY6>」企劃四月號數位單曲。

Young K《I”m Serious》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DAY6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