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WINNER《FOOL》MV 預告公開

WINNER《FOOL》預告(圖片來源:《FOOL》預告截圖)

WINNER 新專輯第二首主打歌《FOOL》MV 預告公開。

回歸進入倒數階段的 WINNER,今天 (1日) 下午4點4分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新專輯雙主打歌之一的《FOOL》MV 預告。

公開的影像中,以神聖的教堂為背景,WINNER 四位成員散發出柔和的魅力,特別是以純白襯衫示人,給人一種更成熟的感覺,與神秘的氛圍,搭配重覆的旋律與姜勝允演唱的「I was a fool」,令人對歌曲更感期待。

《FOOL》由隊長姜勝允獨自作詞,與 YG 製作人 Airplay 共同作曲,是首充滿哀切感情、給予送走愛人安慰的歌曲。

另外,WINNER 將在4月4日下午4點發表新曲,並會先於下午3點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倒數直播,現在先來欣賞《FOOL》預告吧:(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WINNER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