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D 個人專輯製作中,演唱會時間稍後宣布

G-Dragon

(圖片來源:G-Dragon@Facebook)

BINGBANG 成員 G-Dragon 正在準備個人回歸企劃,企劃中也包含了個人演唱會。

根據韓國媒體 Newspim 於31日報導,G-Dragon 將於6月10日舉行第三次個人演唱會;但此報導已被 G-Dragon 所屬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否認。

YG Ent. 相關人員於31日透露:「G-Dragon 目前正在全力準備個人專輯,演唱會也在企劃中,但尚未正式確定日期,預定之後就會宣布時間。」

G-Dragon 於2009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Heartbreaker》並舉行個人演唱會《Shine a Light》,而這次的個人演唱會將會是 G-Dragon 繼2013年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One of a Kind》之後,睽違4年的個人演唱會。

一起期待 G-Dragon 的回歸吧!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