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徐仁國腳軟骨病變,已離開營區返家休養

徐仁國(圖片來源:STARNEWS)

有消息指出在3月28日入伍的徐仁國,因左腳踝軟骨病變,已離開營區返家休養。

對此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也出面發表聲明證實,徐仁國因身體不適,已在3月31日接到返家命令,目前正在休養中。

以下是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官方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Jellyfish。
在3月28日以現役陸軍身份進入京畿道漣川郡新兵訓練所的徐仁國,已在星期五 (3月31日) 晚間接到返家的命令。

返家的理由是因為「左側腳踝軟骨病變」,這是在訓練所中診斷的,詳細的身體狀況,日後還需詳細檢查才能夠確認。

徐仁國入伍後一直忠誠服役,但根據兵役法,他現在的狀況是必須返家休養。我們之後會在地方兵務所重新接受身體檢查,並根據檢查的結果服役。

謝謝大家。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YTN News、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