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張賢勝為 Oh Ye Ri 新曲配唱,音源公開

Oh Ye Ri《This is Love》封面(圖片來源:MelOn)

Oh Ye Ri 在1日發表新曲《This is Love》,請來張賢勝參與配唱。

2009年因在 MBC 大學歌謠祭獲得大賞、特別賞而成為話題的 Oh Ye Ri,在2013年以《因為你 (너 때문에)》一曲出道,繼2015年的單曲《Queen》後,相隔一年多再度發行單曲《This is Love》。

《This is Love》由 Oh Ye Ri 親自作詞、參與作曲,曾經是 CUBE Entertainment 所屬歌唱老師的她,因為與張賢勝的緣份與義氣,請他為歌曲配唱,但賢勝不只獻聲,還參與作曲、編曲,經紀公司更表示賢勝早在去年就已經完成錄音。

一起來欣賞 Oh Ye Ri《This is Love (feat. 張賢勝)》音源吧: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STARNEWS
影片來源:YERI OH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