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IMFACT《Tension Up》個人概念照 (二)

UNGJAE《Tension Up》概念照UNGJAE (圖片來源:IMFACT@Facebook)

即將帶著音樂企劃「IMFACTORY」第三首歌曲《Tension Up》回歸的 IMFACT,今日 (31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新一波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IMFACT 穿上黑白色調的衣服,散發出一種高貴、華麗的氣質,成員充滿個性的表情與姿勢,也各自展現出不同的魅力,令人相當期待他們這次的回歸。

經紀公司 Star Empire Ent. 透露,IMFACT 的新曲《Tension Up》是一首 EDM 舞曲,以「享受今天吧!」為概念,為鼓勵對生活感到疲倦的人們,希望他們能透過歌曲暫時忘掉煩惱的事。

IMFACT 2017年的音樂企劃「IMFACTORY」,每個月都會發表一首新曲及公演,在1月發行的《沒有你》以及2月的《拜託了,初戀》都廣獲好評,這次回歸將為大家帶來如何全新的歌曲,令人期待。

另外,IMFACT 的全新單曲專輯《Tension Up》將在4月5日正式發行。

TAEHOTAEHO《Tension Up》概念照 LEESANGLEESANG《Tension Up》概念照

JIAN

JIAN《Tension Up》概念照 (來源:IMFACT@Facebook)

JEUPJEUP《Tension Up》概念照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en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