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孔曉振,生日快樂!

孔曉振(圖片來源:孔曉振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踏入4月4日,今天是演員孔曉振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孔曉振 / Gong Hyo Jin / 공효진
  • 生日:1980年4月4日
  • 身高:172cm
  • 體重:46kg
  • 學歷:世宗大學電影藝術學系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孔曉振個人檔案:孔曉振資料版

孔曉振在1999年出道,雖然是以恐怖電影開始演技活動,但她的代表作《Pasta》、《最佳愛情》、《最佳愛情》…等等都是浪漫喜劇,因此被稱為「浪漫喜劇女王」,自然的演技、討喜的個性,讓孔曉振作品接不停,在大小螢幕都非常活躍,過去一年就有兩部電影上映,證明了她的高人氣與演技實力。

繼《沒關係,是愛情啊》後,孔曉振在去年憑著《嫉妒的化身》再次掀起熱潮,盡展她「Gong-vely (孔可愛)」的魅力!期待最近忙著各種廣告代言、海外活動的孔曉表,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戲劇作品!最後送上孔曉振在《嫉妒的化身》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孔曉振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孔曉振,生日快樂!Gong Hyo Jin Happy Birthday!공효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SBS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