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勝寬翻唱朴孝信《Beautiful Tomorrow》

SEUNGKWAN 翻唱《Beautiful Tomorrow》(圖片來源:SEUNGKWAN《Beautiful Tomorrow》截圖)

SEVENTEEN 的 SEUNGKWAN 翻唱朴孝信的《Beautiful Tomorrow》。

《Beautiful Tomorrow》是朴孝信在去年十月發行正規七輯《I am A Dreamer》裡的主打歌,由朴孝信親自作詞、作曲,描述對已分手的戀人的埋怨、迷戀的感情,在感性的鋼琴旋律下,搭配 SEUNGKWAN 溫暖的音色,詮釋出有別於朴孝信風格的《Beautiful Tomorrow》。

一起來欣賞以美麗風景為背景,SEUNGKWAN 演唱的《Beautiful Tomorrow》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EVENTEE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