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丁海寅,生日快樂!

丁海寅 (來源:《DAZED & CONFUSED》)(圖片來源:《DAZED & CONFUSED》)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1日,同時也是演員 ─ 丁海寅 (鄭海仁)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在這之前,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丁海寅 (舊譯為 鄭海仁) / 정해인 / Jeong Hae In
  • 出生日期:1988年4月1日
  • 星座:白羊座
  • 經紀公司:FNC Entertainment
  • 出道時間:2013年
  • 相關連結:丁海寅資料版丁海寅 Instagram

丁海寅在2013年出演 AOA Black《MOYA》MV 搶先亮相,並在2014年的電視劇《百年的新娘》飾演男主角李洪基的弟弟,在劇中飾演偶像歌手的他,展現出活潑、可愛的演技,讓人印象深刻,也讓人意想不到丁海寅實際上可是比李洪基大了兩歲呢!

有了好的開始的丁海寅,接下來也在《三劍客》、《對,就是那樣》等作品中展現出不同的演技,今年他更在《不夜城》中挑戰保鑣的角色,帶來截然不同的全新面貌。而今年他最令人津津樂道的表現,當然就屬於在《孤單又燦爛的神 – 鬼怪》中短暫卻精湛的客串,化身「帥氣運動學長」的丁海寅,是不是也迷倒你了呢?

目前,丁海寅正在拍攝新戲《當你熟睡時》,一起期待他的精采演出吧!讓我們欣賞丁海寅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的演出,看看他連「鬼怪」都嫉妒的帥氣風采,並祝福他生日快樂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