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TATION 第一季將於4/6發行實體專輯

「STATION」第一季實體專輯《S.M. STATION Season 1》封面

(圖片來源:SMTOWN@Vyrl)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一季將於4月6日發行實體專輯。

「STATION」是跳脫正規專輯、迷你專輯、單曲等傳統作品形式,在一年52週中,每週推出風格自由的數位單曲音源的音樂企劃。從少女時代太妍演唱的《Rain》(2016年2月3日發行) 到 EXO Su Ho 與鋼琴家宋英珠合作的《Curtain》(2017年2月3日發行) ,透過「STATION」第一季發行的52首歌曲將全數收錄在《S.M. STATION Season 1》實體專輯中。

除了原有的52首歌曲之外,專輯中還將收錄由太妍演唱的《Secret》、EXO CHEN 與 DJ Alesso 的合作曲《Years》中文版、f(x) 成員 Amber 與 Luna 演唱的《Heartbeat》英文版、《Wave》Xavi&Gi 混音版、Punch 演唱的《我的孤單呼喊你之時》OST 版本等五首特別收錄曲,專輯共有4張 CD,收錄57首歌曲;而專輯中也包含收錄了所有參與企劃的藝人、音樂家幕後花絮照片的寫真書。

另外,《S.M. STATION Season 1》實體專輯將自4月6日起於各大線上、實體書店及唱片行販售。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