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MONSTA X 新輯獲告示牌世界專輯榜冠軍

(縮圖) MONSTA X (來源:MONSTA X@Facebook)(圖片來源:MONSTA X@Facebook)

Billboard 世界專輯榜公開最新一週,也就是4月8日的週榜單 (即4月2日至4月8日此週),由 MONSTA X 21日發行的首張正規專輯《THE CLAN Part.2.5 THE FINAL CHAPTER BEAUTIFUL》奪下冠軍!恭喜他們!

MONSTA X 去年發行的《PART.1 LOST》、《PART.2 GUILTY》也曾分別獲得第五名、第三名,這次一舉奪冠也再次證明了 MONSTA X 日漸高漲的人氣。

MONSTA X@Billboard(圖片來源:Billboard)

除此之外,MONSTA X 日前也公開了主打歌《BEAUTIFUL (아름다워)》的舞蹈練習版 MV 喔!一起來看看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illboard / starshipTV@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