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Dara:2NE1 之間的感情沒有太大變化

Dara(來源:xportsnews)(圖片來源:xportsnews)

2NE1 出身的 Dara 日前接受韓國平面媒體訪問,提及與成員們之前的感情。

Dara 2009年以 2NE1 成員身分出道,在世界各地都獲得巨大人氣。但成員 Minzy 卻在2016年4月宣布退團,2NE1 也在11月宣布正式解散,留給歌迷無限感嘆之外,也因此產生了「不合說」。Dara 對此表示:「我不知道該不該說是誤會,但其實沒有太大的變化,因為變成了新聞,所以可能會被視為誤會吧… 但我不覺得我們之間有太大變化。」

而在29日舉行的電影《One Step》電影試映會中,CL 與朴春都到場支持,卻未見到 Minzy 的身影,Dara 表示:「她因為行程的關係所以不能來,但有幫我加油。我從練習生開始就很喜歡一部叫《太陽之歌》的日本電影,Minzy 就說我很像那部電影,也很適合,讓我又再次感受到她是很了解我的朋友,覺得很感動。」

另外,Dara 首次主演的電影《One Step》是描寫擁有「色聽」又失去記憶的詩賢 (Dara 飾) 為尋找自己的過去,而將記憶中的旋律做成歌曲的故事,預計4月6日在韓國上映。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