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金玟錫:全因為前輩們,作品才有好成績

金玟錫(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金玟錫最近在訪問中,談到不久前終演的電視劇《被告人》及與多位高人氣實力派前輩合作…等話題。

在《被告人》中,池晟與嚴基俊的對決當然是觀眾的重點,但金玟錫的活躍也增加了劇情的張力,他的角色在後半部份也佔了很大的比重,而他在訪問中表示,印象最深刻的是《被告人》第六集。

金玟錫表示:「印象最深刻的是第六集結尾的部份,真的是很重要的戲,因為會讓劇情有所反轉,我還是第一次拍這樣的結尾戲,因為知道真的是很重要的戲,所以除了壓力,還是只有壓力。這場戲要有反轉的反轉,還要引起觀眾的好奇心,真的是有很大的負擔感,那不長的台詞大概想了幾百種方法去表現吧。而且那部份與第七集的開頭互相連結,那時候跟池晟前輩真的拍得很辛苦,但是這麼辛苦、困難的作品中,池晟前輩也不會漏掉我 (的部份),會一起開會、討論,不管是從『池晟前輩』、『普通人池晟』身上真的學習到很多。」

池晟在《被告人》中的完美詮釋,一旁看著的金玟錫覺得池晟是怎樣的前輩呢?他回答說:「《被告人》中,我跟夏妍 (申隣雅 飾) 的化學效應、與池晟前輩的兄弟情很重要,但 (那角色) 如果不是池晟哥飾演的話,我覺得應該做不到現在的程度,他真的幫了我很多,我沒有想過朴正宇不是池晟前輩。」

由《太陽的後裔》起,金玟錫都是與宋慧喬、宋仲基、金來沅、池晟…等等高人氣的實力派演員合作,加上每部合作的作品都獲得很好的成績,令金玟錫也備受矚目,問到他對於與前輩們合作後大獲好評而有什麼感想時,金玟錫表示:「我覺得應該是走大運了,收到作品出演提議後,雖然會看劇情介紹,但如果 (劇組) 有好的前輩在,想去跟他學習也是我的 (選擇) 基準之一,因為有了想合作的心。」

最後,金玟錫笑著表示:「我的運氣總是來得很剛好,可以說我只是在前輩們準備好的飯桌上,放上湯匙坐享其成,但如果 (作品) 不成功的話,我會覺得都是我的錯。」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