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朱相昱:找到確信能共度一生的女人!

朱相昱、車藝蓮 (來源:朱相昱 Instagram)(圖片來源:朱相昱 Instagram)

因合作《華麗的誘惑》而結緣,並在2016年三月公開戀愛的朱相昱、車藝蓮,29日宣布將在五月舉辦婚禮,許多影迷們都紛紛為兩人獻上祝福,而朱相昱也在29日透過 Instagram 感謝大家的祝福。

朱相昱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一張與車藝蓮相視而笑的照片,讓人完全能感受到這對「預備夫婦」滿滿的幸福感,並留言:「大家好,我是朱相昱。本來想親自傳遞我這般緊張的心情,但今天早上結婚的新聞就出來了。首先對於沒有提早告訴大家感到抱歉,大家也都知道我們已經公開戀愛一年了,如今要開花結果。沒有花很多時間就確認了彼此的心意,我確信能跟這個總是為我著想並照顧我的女人度過一生。如今,作為一個演員、作為一個女人的丈夫,我會盡力創造出人生中每個幸福的瞬間。想感謝所有總是支持我的所有人們,未來也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

朱相昱這番話是不是讓人看了也很感動呢?一起祝福朱相昱、車藝蓮婚姻生活幸福美滿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朱相昱 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