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新慜娥,生日快樂!

新慜娥(圖片來源:新慜娥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5日,今天是演員新慜娥 (申敏兒)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新慜娥 / Shin Min A / 신민아
  • 本名:梁慜娥 / Yang Min A / 양민아
  • 生日:1984年4月5日
  • 身高:170cm
  • 體重:48kg
  • 學歷:首爾東國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弟弟
  • 更多新慜娥個人檔案:新慜娥資料版

新慜娥是模特兒出身的演員,1998年開始模特兒活動的她,2001年正式開始演技活動,大小螢幕、MV…等等作品中都能看到她的身影,雖然參與的電影比電視劇多,但她每部電視劇作品都獲得好評,透過多樣化的角色展現出穩定的演技,2015年就憑著《Oh My Venus》在年末頒獎典禮獲獎,證明她的實力。

除了演技活動外,新慜娥演而優則唱,不時會為自己主演的作品獻唱 OST,還有變身作家出版遊記,可以說是多才多藝的藝人;不久前剛結束與李帝勳合作的 tvN《明天和你》的新慜娥,最近都以拍攝畫報、廣告代言活動為主,一起期待她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作品,讓大家欣賞到她各種面貌與百變的魅力!

最後送上新慜娥在《明天和你》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新慜娥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新慜娥,生日快樂!Shin Min Ah Happy Birthday!민아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tvN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