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吃吃喝喝

懶人救星,來看韓國有趣的料理包!

韓風料理包 (縮圖,來源:CJ 第一製糖、Dongwon、RODEM FOOD) (KPOPN 組圖,來源:RODEM FOOD、Dongwon、CJ 第一製糖)

你常常會在晚上追劇時,或是看著《Running Man》、《我們結婚了》出現邪惡的「吃放*」,抑或是看著美食節目《白種元的三大天王》、《拜託冰箱》時,肚子又突然餓了起來嗎?韓國人當然也是一樣,所以韓國推出不少簡單操作的料理包,讓大家不用出門就能吃到特別的韓式料理。

Kpopn 今天就要介紹幾款「韓國的懶人料理包」,有點類似我們在便利商店或超市能看到的真空料理包,看看韓國人又推出什麼別出心裁的特別懶人料理唷!

※ 吃放 (먹밥):指吃的直播。
※ 貼心提醒:夜間看此篇整理報導,可能會有點肚子餓…

跟著朴寶劍每天換口味的「杯飯」

看完朴寶劍,差點忘記我們要介紹的是杯飯了啦!

由朴寶劍代言的「杯飯」是出自於 CJ 第一製糖旗下的速食飯品牌「Hetban」,顧名思義它跟我們的「泡麵 / 杯麵」一樣,只要加入熱水後,放進微波爐,就可以食用囉!

而「Hetban 杯飯」不僅主打快速、便利,口味的選擇也非常多元,主要有湯飯 (국밥)、燴飯 (덮밥)、拌飯 (빔밥) 三個種類,像是明太魚湯飯、嫩豆腐湯泡飯、所以朴寶劍才能在每一天都吃著不同的杯飯,過著快樂的「一人食堂」時光。

隔著螢幕就能聞到香氣的「辣牛肉湯」

那個肉!那個湯!太誘人了啦!

 

接下來介紹的同樣是 CJ 第一製糖旗下的韓食品牌「bibigo」,不僅在許多城市開設有韓食餐廳,品牌理念更是叫做「韓食的自尊心」,可見得他們的雄心壯志呀~

另外,bibigo 也發展出許多商品的料理包讓更多人能吃到傳統的韓食,其中非常熱門的產品莫過於由神話 Eric 代言的「辣牛肉湯 (육개장)」。Eric 受訪時也提到,牛肉湯算是平常在家裡沒有嘗試過的功夫菜,必須耗費長時間才能完全的入味,但有了料理包之後,或許就能在家裡自己試試看吃這道料理了呢!

團結!跟著「劉大尉」補元氣的「鮪魚包」

不要懷疑,重點是在鮪魚沒錯的鮪魚罐頭廣告

DongwonFnB

這是 Dongwon 集團旗下的同名品牌所推出的商品,旗下推出有罐頭、肉品、飲品等多樣的商品,其中又以罐頭為主要商品。而 Dongwon 邀請到因《太陽的後裔》風靡全亞洲的「劉大尉」宋仲基,代言的產品就是自家的鮪魚罐頭,除了罐頭之外,也有真空包的設計,讓人可以更方便地攜帶。

在廣告中,除了讓觀眾們盡情欣賞超帥氣的宋仲基各種風貌之外,也強調鮪魚的營養價值能為我們補充滿滿的元氣。鮪魚真空包共推出原味、辣味、起司等三種口味,不僅可以直接當成配菜食用,也能加在拉麵、麵包等食材中增添風味,多樣吃法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韓國便利商店必備食品 ─「即食辣炒年糕」

辣炒年糕想必是許多人心中最具代表性的韓國料理之一吧!不知道你是不是看過韓劇或韓粽中,藝人在漢江旁兜風或是花季野餐的時候,到便利商店購買即食辣炒年糕吃呢?

而這類的即食辣炒年糕種類實在非常繁多,所以 Dingo Food 也帶著大家來探索幾款「即食辣炒年糕」,依序是:CU 巨人辣炒年糕、GS25 Josu 辣炒年糕、7-11湯汁辣炒年糕、7-11辣雞辣炒年糕、GS25 偉大辣炒年糕。

 

除了微波加熱就能吃的辣炒年糕之外,在超市或賣場也能看到另一種的「辣炒年糕料理包」,這種則是必須自己依指示將年糕煮熟之後,再放入附隨的調味醬,也能依喜好加入魚板、起司等配料,不過料理包有著中央廚房調味的味道,但最終的年糕口感、醬汁稠度可能會依個人的料理狀況有所不一。

불번가 辣炒年糕【01-05 依序為:原味、辣味、甜味、炸醬、咖哩】

불번가 辣炒年糕料理包 (來源:Gmarket 購買頁面)(圖片來源:Gmarket 購買頁面)

口味多樣又料好實在的「餡餅 (찰바)」

「찰바」是路邊或市場的小吃攤會看到的食品,我們研究了一下覺得可以稱他為「餡餅」或「捲餅」,而 RODEM FOOD 旗下也推出「Okan 찰바」,讓大家只要透過微波或油煎,也能在家中吃到餡餅,口味也有:披薩、排骨、咖哩起司、辣雞、地瓜、雜菜等六種口味,光聽完就是口水直流呢!

Okan 捲餅 (來源:RODEM FOOD 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RODEM FOOD 官方網站)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各商品官方網站、Dingo Food、G-market、Naver
✽ 撰寫:Kpopn 的 Glenda、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