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Rain、姜素拉、閔孝琳等出演《嚴福童》

Rain、姜素拉、閔孝琳、朴真珠(圖片來源:STARNEWS)

電影相關人員透露,Rain、姜素拉、閔孝琳、朴真珠確認出演《嚴福童》。

由真人真事改編的《嚴福童》以日治強佔時期為背景,講述在自行車競賽中打敗各個日本選手的傳奇人物 ─ 嚴福童的故事,其中還包括了為奪回祖國拚上性命的義烈團故事。這是演員李凡秀投資100億韓圜的大作,而他不僅擔當製作,還親自在電影中飾演嚴福童的教練黃載浩一角。

特別的是,這將是姜素拉、閔孝琳、朴真珠繼電影《Sunny》後再度攜手合作,這次將在《嚴福童》中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期待。

另外,《嚴福童》預計在四月份開拍,上映時間目前未定。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