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Hani 來台參加活動,重現貼圖好害羞

Hani「fuze tea 飛想茶」代言(現場攝影:Kpopn 的 Cyndi)(現場攝影:Kpopn 的 Cyndi)

EXID 成員 Hani 今日 (29日) 來台參與「fuze tea 飛想茶」代言活動,不僅教導大家廣告中的舞蹈動作,還重現貼圖裡的各種可愛表情!

Hani 一登場就以台語向粉絲打招呼,主持人黃子佼也現場教了她幾句,沒想到 Hani 發揮「語言天才」的實力現學現賣,讓黃子佼開玩笑地表示:「不愧是智商145,就跟我身高一樣。」,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活動中,Hani 當場示範了貼圖裡的各種表情,但結束後卻害羞地轉過身去狂敲背板,真的十分可愛!除此之外,Hani 也當場與粉絲玩起「演技大考驗」,不過演技太好完全考倒大家呢!

這次單獨來台參加活動,Hani 表示:「原本擔心沒有機會和台灣粉絲見面,這次接到台灣『fuze tea 飛想茶』代言,有機會和大家有更多互動,真的太好了。」,並且對眾多支持她的粉絲表達感謝。

Hani「fuze tea 飛想茶」代言(現場攝影:Kpopn 的 Cyndi)

  • 更多 Hani 代言活動記者會的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ownews / fuze tea 飛想茶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