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昇延、Nicole 分享 KARA 十週年感想

昇延、Nicole(圖片來源:昇延、Nicole @Instagram)

今天 (29日) 是 KARA 出道十週年的日子,昇延 (勝妍)、Nicole 皆有分享十週年感想。

雖然 KARA 在去年一月因與 DSP Media 合約結束而暫停團體活動,Nicole 也早在2014年就退出 KARA 展開 SOLO 活動,但今天對 KARA 成員們來說仍然是重要的日子,昇延、Nicole 特地透過 Instagram 分享出道十週年的感想、表達對粉絲們的感謝。

先是昇延表示:「不知道要搭配怎樣的照片… 我選不出來.. 十週年!恭喜!謝謝,感謝!恭喜 KARA 十歲,恭喜從 (出道) 那天起大了十歲的奎利、Nicole,也祝賀出道十週年!最重要的是 Kamilia (KARA 粉絲名),還有雖然名字改了,但仍然在我身邊的 fanSy (昇延粉絲名),有很多能分享祝賀的人,真的是很幸福的一天。
那時候真的沒想到我在十年後會這麼幸福,這都是因為大家和我們成員們,真的很感謝因為不足總是感到很不安、曾經感到傷心的我,和跟我們在一起的各位,也謝謝讓我們沒有太大的病痛、受傷地度過日子的上天,請讓我未來成為擁有謙虛之心的大人物,不會忘記自己的不足,會繼續努力,在困難的事情前不會感到失望、挫折,能力照顧身邊人的心的人。
真的是很滿足又複雜的心情!文字也前言不對後語 呵呵 大家也是跟我一樣的心情吧?嘩,竟然已經出來社會 (工作) 十年.. 腦海中出現了很多回憶,希望大家度過幸福又健康的一天,我愛你們,任何時候」。

Nicole《KARASIA 2012》照片(圖片來源:Nicole @Instagram)

Nicole 則分享了在2012年舉辦的《KARASIA》演唱會時所拍攝的照片,並分享感想,表示:「不知不覺我們十週年了,竟然是兩位數… 能感受到走了多遠的路,非常感謝這段時間在不足的我們面前笑著、守護我們的大家,十年間在這特別的一天,能夠有一起祝賀的人是件非常珍貴的事,真的是未來長久的時間,我們所有人、Kamilia、Colling (Nicole 粉絲名),也希望成員們不管在哪裡都不要生病,只有幸福、健康的事情。

粉絲們看到兩人的十週年感想後,紛紛表示:「時間真的過得很快,KARA 十週年快樂!」、「希望有機會再看到 KARA 合體活動!」、「恭喜昇延、Nicole 出道十週年!」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昇延、Nicole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