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Eric、T.O.P、斗俊、炯植、李準、時完、星材

(圖片來源:EXO@Vyrl、《又!吳海英》Facebook、BIGBANG@Facebook、HIGHLIGHT 官方網站、《大力女都奉順》官方網站、Daum Movie、《SURE》、《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Facebook)

在競爭激烈的韓國演藝圈中,可依領域將藝人們分成演員、歌手、偶像歌手、綜藝人…等,而近年有越來越多偶像歌手跨足領域,參與戲劇演出。而說到他們的演技,可絲毫不輸演員,出色的表現總會讓人不小心忘記他們的本職是歌手,而非演員。

像是最近在 JTBC《大力女都奉順》飾演「安代表」獲得不錯迴響的炯植、tvN《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以雙重人格演技讓人印象深刻的星材,和《未生》大熱後演技好評接連而來的時完…等,都是偶像出身的演員。

一起來看看 Kpopn 嚴選的「偶像出身的演技派男演員」有哪些人吧!(本文以藝人姓名的字首排序)

D.O. (EXO)

D.O.

(圖片來源:EXO@Vyrl、Daum Movie)

Eric (神話)

Eric

(圖片來源:神話、《又!吳海英》Facebook)

T.O.P (BIGBANG)

T.O.P

(圖片來源:BIGBANG@Facebook、Daum Movie)

斗俊 (HIGHLIGHT)

斗俊

(圖片來源:HIGHLIGHT 官方網站、《一起吃飯吧》@Facebook)

炯植 (ZE:A 帝國之子)

炯植

(圖片來源:《SURE》、《大力女都奉順》官方網站)

李準

李準

(圖片來源:Daum Movie、《拖行李箱的女人》官方網站)

時完 (ZE:A 帝國之子)

時完

(圖片來源:《SURE》、Daum Movie)

星材 (BTOB)

星材

(圖片來源:BTOB@Facebook、《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Facebook)

你們心中還有哪些人是偶像出身的演技派演員呢?歡迎留言告訴我!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