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SBS 月火劇《悄悄話》首播獲收視率一位

《悄悄話》第一集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悄悄話》第一集影片截圖)

由李寶英、李相侖主演的 SBS 月火劇《悄悄話 (귓속말)》於27日首播,當日就以13.9%的收視率成為月火劇收視率一位。

在27日播出的第一集中,平時大多演出端莊、剛毅角色的李寶英變身為熱血警察「申英珠」,完美地消化了與持刀歹徒打鬥、車窗被擊碎等打鬥戲,展現了女警角色特有的魅力;而李相侖所飾演的檢察官「李東俊」則是在第一集中就陷入罷免危機,並且被迫與法律事務所「太白」代表的女兒崔秀妍 (朴世榮 飾) 定下婚約,還落入申英珠所設計的圈套。從第一集開始就高潮迭起的劇情,緊緊吸引著觀眾的目光。

在節目最後的第二集預告中,公開了李東俊與崔秀妍準備婚禮的過程,以及申英珠偽裝成李東俊的秘書,令人相當好奇劇情的後續發展。

接著一起來看看第二集預告:

(影片來源:SBSNOW@YouTube)

另外,《悄悄話》以法律事務所「太白 (태백)」為背景,描寫從敵人成為同志,最後發展為戀人的兩名男女,透過賭上人生與性命的愛情,痛快地嚴懲法律人中匪徒的故事;本劇於每週一、二韓國時間晚上10點播出。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