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燦盛將出演話劇《我的愛,我的新娘》

燦盛 (圖片來源:JYP)

2PM 成員燦盛確認出演話劇《我的愛,我的新娘 (나의 사랑, 나의 신부)》。

《我的愛,我的新娘》將在6月2日至7月30日於首爾大學路自由劇場開演,燦盛將在劇中飾演男主角英民一角,這也是他出道以來首次挑戰話劇,將帶來如何全新的面貌,令人期待。

《我的愛,我的新娘》改編自1990年上映的同名電影,講述結束四年戀愛進入婚姻生活的情侶,以為結婚就是幸福的開始,卻因生活上的小摩擦與誤會,導致「婚姻之夢」漸漸破碎的故事,在2014年也曾被翻拍,當時由曹政奭、新慜娥主演。

另外,燦盛曾出演電影《Red Carpet》、《德水里五兄弟》、電視劇《7級公務員》、《玉氏南征記》等多部作品,展現多樣的演技,受到許多好評。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op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