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徐仁國今天 (28日) 低調入伍!

徐仁國(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徐仁國今天 (28日) 正式進入位於京畿道漣川郡的新兵訓練所,將在結束五周的軍事訓練後,以一般現役陸軍的身份服役。

徐仁國透過經紀公司表示:「為履行國軍義務,必須暫時離開各位的身邊,但我相信兩年的時間很快,希望大家都要健健康康,並一起等待著重逢。我覺得我會很想念粉絲們,相對再次見面時的喜悅也會非常大,我會竭盡全力守護國家,並帶著更加成熟的一面回歸,我愛你們。」

另外,徐仁國也在入伍前發行單曲專輯《Better Together》,專輯共收錄《Better Together》及《Mint Chocolate》兩首曲子,皆是他親自創作的作品,歌詞表達對粉絲們的愛意,也為粉絲們獻上最特別的道別禮物。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日刊體育
翻譯&s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