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Him Chan 遵守約定,參與 B.A.P 演唱會

Him Chan@B.A.P 演唱會(來源:首爾經濟)(圖片來源:首爾經濟)

B.A.P 24日至26日於首爾 BLUESQUARE Samsung Card Hall 舉行《B.A.P 2017 WORLD TOUR ‘PARTY BABY!’ – SEOUL BOOM》演唱會,先前因疲勞性骨折而暫時休息的成員 Him Chan 也沒有缺席。

Him Chan 表示:「演唱會是之前就和粉絲們做好的約定,所以我要站上舞台。等演唱會結束後,就會繼續休息。但不要因此覺得,是公司叫我來工作,真的不是這樣。」,永才也表示:「Him Chan 是為了和粉絲們的約定才站在這裡,如果不是本人的意志,他才不會在這裡。」,展現了 B.A.P 對粉絲的滿滿誠意。

另外,B.A.P 接下來也將以首爾為起點展開新一輪世界巡迴演唱會《Party Baby》。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首爾經濟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