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林秀香、都枝寒將合演《木槿花開了》

林秀香、都枝寒、南寶拉

(圖片來源:韓樣 E&M、THE STAR、《女性朝鮮》)

演員林秀香、都枝寒確定出演 KBS 日日劇《木槿花開了 (무궁화 꽃이 피었습니다)》,而南寶拉目前正在討論是否出演。

KBS 相關人員於24日透露:「林秀香、都枝寒確定演出 KBS 日日劇《木槿花開了》,南寶拉則是積極討論中。」

林秀香在劇中將飾演原本是拳擊選手的巡警「武宮花 (무궁화)」,武宮花是丈夫過世後,獨自生下女兒並成為警察的人物;都枝寒將在劇中飾演既是宗家的宗孫、又是畢業於警察大學的精英警察「車泰鎮 (차태진)」;南寶拉則是收到28歲料理講師「陳寶拉 (진보라)」的出演提案。

另外,《木槿花開了》將描寫警察階級組織中的「乙方」武宮花給予「甲方」一擊的內容;本劇將接檔《閃耀的恩秀》於5月播出。

內容來源:Sports Today / 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