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Dara、金賢鎮出演電影版《奶酪陷阱》

Dara、金賢鎮(圖片來源:Mountain Movement Story)

Dara、演員金賢鎮 (김현진) 確定出演《Cheese in the Trap (奶酩陷阱)》電影版。

電影《Cheese in the Trap》製作公司 Mountain Movement Story 在24日表示:「Dara、新人演員金賢鎮確定出演,兩人分別飾演張寶羅、權恩澤。」

2NE1 出身的 Dara 早在菲律賓活動時就有參與電影演出,在韓國出道後也有持續挑戰演技,主演多部網路劇、客串電視劇,去年拍攝的電影《ONE STEP》也預計在今年四月上映,累積了不少演技經驗的她,令人期待會展現出不同於電視劇版 (朴旻智 飾) 的角色魅力。

電視劇版的權恩澤由南柱赫飾演,而電影版則邀請了有著188cm 身高、模特兒出身的新人演員金賢鎮出演,作為時尚模特兒活動的他,透過 JTBC 全新金土劇《Man To Man》正式開始演員活動,1995年出生並有著帥氣外貌的他,再次與朴海鎮合作,令人對他的表現及與 Dara 的合作感到期待。

相關人員表示:「Dara 與金賢鎮直到最後都花了很多心力才完成試鏡,Dara 配合寶羅聰明、幹練的形象,與內心爽快、直率的語氣,做足準備來試鏡,表現讓製作組感到驚訝,也因此認為她非常適合這角色。金賢鎮就像是網路漫畫中的恩澤跑出來般,模特兒的身高與外貌、青澀的樣子讓我們很期待他詮釋充滿義氣的暖男,他將會讓《Cheese in the Trap》的同步率*變得更高。」

另外,朴海鎮、吳漣序、朴基雄…等人主演的《Cheese in the Trap》電影版將在四月開拍,在此之前演員們會在3月25日首次見面,希望有個愉快的開始。

*註:因《Cheese in the Trap》為改編同名漫畫的作品,此處「同步率」指演員將與漫畫中的角色相似程度。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