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旻載:不後悔從偶像練習生轉為演員

金旻載《ELLE》畫報(本文圖片來源:ELLE)

演員金旻載近日為時尚雜誌《ELLE》拍攝內頁畫報並接受訪問,提及自己並不會後悔轉換跑道。

透過《第二個二十歲》、《浪漫醫生金師傅》、《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等電視劇展現多樣面貌的金旻載,在照片中展現出大男孩的爽朗笑容,他也透露自己現在是「快樂主義者」,是追求趣味的人,讓大家也感受到他樂觀的一面。

成為演員之前,經歷了四年偶像練習生活的金旻載,對於自己的選擇表示並不後悔:「因為打開了演技這條新的路,所以『要拋棄 (之前的時間)』、『好可惜』,我沒有這種想法。越演越覺得心情激動,也很期待未來的生活,所以我絕對不會後悔。」,對自己的演員路表達了堅定的信念。

還想看更多金旻載的訪問與畫報嗎?那就別錯過《ELLE》四月號囉!

金旻載《ELLE》畫報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LL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