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素珍、Yura《EVERYDAY #5》個人預告

素珍、Yura《EVERYDAY #5》個人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素珍、Yura《EVERYDAY #5》個人預告影片截圖)

將於27日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Girl’s Day EVERYDAY #5》的 Girl’s Day,今天 (23日) 公開了成員素珍、Yura 的個人預告。

在素珍的預告影片中,素珍身處在復古風格的理髮院中,坐在理髮椅上,身邊環繞著多位各自打理儀容的男性,但在素珍穿上網襪並發出聲響後,所有男性的目光都集中在素珍的身上;而在 Yura 的預告影片中,穿著紅色裙子的 Yura 不停地彈奏著冒煙的鋼琴,直到鋼琴起火燃燒。

雖然兩支影片的風格與情節截然不同,但最後都同樣地打上了「I’ll Be Yours」的字樣,連同22日公開的惠利、珉娥的個人預告,四位成員展現了各自獨特的魅力。

最後,一起來看看素珍與 Yura 的個人預告影片!

素珍

Yura

(影片來源:DREAM T@YouTube)

另外,Girl’s Day 的迷你五輯《Girl’s Day EVERYDAY #5》將於27日韓國時間中午12點發行。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DREAM T@YouTub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