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有情、度延將透過 Fantagio 新女團出道

磪有情、金度妍(圖片來源:Fantagio)

I.O.I 出身的磪有情、金度延加入「iTeen Girls」出道企劃,準備作為 Fantagio 新女團一員出道。

經紀公司 Fantagio 相關人員表示:「透過 iTeen Girls 的 V app 頻道,可以看到磪有情與金度延正式開始準備女團出道。」

iTeen Girls 在22日開設 V app 頻道,由3月25日起會透過該頻道進行約100次以上的直播,將 Fantagio 女團練習生們的訓練過程、成員間聊天的節目…等等,希望展現出不同的面貌,並在出道前讓粉絲們搶先認識成員們,並與成員們溝通和互動。

Fantagio 表示:「現在以磪有情、金度延為中心,正在進行 iTeen Girls 企劃,這次開設 V app 頻道,是要搭配『與粉絲們溝通並一起完成的女團』為口號,讓大家看到準備出道的過程。」

「iTeen」是 Fantagio 的英才育成企劃,Hello Venus 瑜英、ASTRO 六位成員都是出自於這項企劃,而女團版本的 iTeen Girls 預計會在上半年出道,而團體人數則尚未決定。

另外,iTeen Girls 的 V app 頻道,會以磪有情在25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的直播作為開始,正式開通。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