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月刊尹鍾信」3月號歌曲 MV 公開

「月刊尹鍾信」《Last Moment》封面(圖片來源:MYSTIC Ent.)

尹鍾信音樂特別企劃「月刊尹鍾信」2017年3月號歌曲《Last Moment (마지막 순간)》公開。

《Last Moment》講述在人生最後的瞬間,想要對母親、妻子及戀人說的話,是尹鍾信在觀看 KBS 特別節目《會心 (앎)》後獲得靈感所寫出的歌曲。

尹鍾信表示:「回頭想想,男人們以為自己能夠引領世界的不成熟想法,對母親、妻子、戀人來說真是個相當自私的行為,我也是如此。我想要透過這次的歌曲傳達,我愛的人是多麼的堅強、充滿意義的存在。」

特別的是,這次《Last Moment》專輯封面,由已故藝人 Deux 金成宰的弟弟金成旭,抱著最近因癌症離開世界的妻子照片,封面照底下還寫上「請等我,我會活得更加珍貴。」使得整張專輯更充滿特別的意義。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動人的《Last Moment》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