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anchez《再五分鐘》MV、音源

Sanchez《再五分鐘》封面

(圖片來源:BrandNew Music@Facebook)

Sanchez 於22日發行新單曲專輯《再五分鐘 (5분만 더)》,並公開專輯同名主打歌《再五分鐘》MV。

《再五分鐘》是甜蜜的 R&B 歌曲,饒舌部分由饒舌歌手 Beenzino 參與配唱,歌詞貼切地描寫了想要跟戀人在一起再多五分鐘的男性心情;而 MV 則邀請了曾與 Sanchez 合唱《靠近 (가까이 와요)》的 Kassy 擔任女主角,與 Sanchez 一起飾演情侶。

接著一起來欣賞《再五分鐘》的 MV 與專輯中的另一首收錄曲《沒有改變 (변한 게 없는데)》:

《再五分鐘 (5분만 더)》

(影片來源:BRANDNEW MUSIC@YouTube)

《沒有改變 (변한 게 없는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7y_EgGF1HQ

(影片來源:Jeff Hwang 2 @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