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Oh My Girl《Coloring Book》概念照

Oh My Girl輯《Coloring Book》預告照
(圖片來源:WM Ent.)

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今天 (23日) 公開 Oh My Girl 全新專輯《Coloring Book》的預告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以少女的粉紅色為背景,能感受到 Oh My Girl 成員們活潑可愛的魅力,也利用花、氣球、彩虹等的插圖的概念,營造出一種童話故事的氛圍,令人更加期待她們這次將為大家帶來如何全新的歌曲。Oh My Girl輯《Coloring Book》預告照

另外,Oh My Girl 的全新迷你四輯《Coloring Book》將在4月3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正式發行。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