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EXO、T-ara 等人參與V榜年度盛典

EXO、NCT 127、NCT DREAM@2017第五屆音悅V榜年度盛典 (來源:音悅台)(本文圖片來源:音悅台)

2017第五屆音悅V榜年度盛典即將於4月8日在澳門新濠影匯舉辦,主辦單位日前也公布最新嘉賓出席名單,韓國藝人代表分別是 EXO、NCT 127、NCT DREAM、T-ara 與 VIXX!

出道至今專輯銷售量逾七百萬張的銷售王 ─ EXO 受邀參加本屆典禮,4月8日也恰巧是 EXO 出道五週年的日子,讓人更加好奇他們會帶來如何別具意義的表演,不過可惜的是 LAY 已確定因行程無法參與此次盛會。而有著截然不同魅力的 NCT 127 與 NCT DREAM 作為新人代表,也讓人十分期待。

2017第五屆音悅V榜年度盛典

而 T-ara 將是第二次登上音悅V榜年度盛典的舞台,擁有許多熱門歌曲的她們,想必將帶來精彩無比的演出;「概念偶像」VIXX 也是再次來到音悅V榜年度盛典,去年囊獲「最佳舞臺表現獎」的他們,今年是否能再度抱走大獎呢?

除了 EXO、NCT 127、NCT DREAM、T-ara 與 VIXX 之外,曾寶儀、張韶涵、BY2、徐良、AKB48 等亞洲藝人們也都確定參與2017第五屆音悅V榜年度盛典。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音悅台
✽ 撰寫: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