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LACKPINK LISA,生日快樂!

LISA(圖片來源:BLACKPINK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27日,今天是 BLACKPINK 忙內 LISA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LISA / 리사
  • 本名:Lalisa Manobal / 라리사 마노발 / ลลิษา มโนบาล
  • 國籍:泰國
  • 生日:1997年3月27日
  • 更多 LISA 個人檔案:LISA 資料版

LISA 是 BLACKPINK 饒舌、主領舞、忙內,年僅19歲的她早在2012年就已經透過練習影片跟大眾見面,經過五年的訓練後,去年她作為 BLACKPINK 一員出道,公佈宣傳照後,她異國風格的外貌、會多國語言、清純中帶有強勢與成熟感的魅力,讓作為首位在 YG 出道的泰國籍成員,一出道就抓住大家的視線。

在出道前就與 B.I、Bobby 共同代言「NONAGON」的 LISA,出道後也繼續與 Bobby 合作代言,雖然現階段仍然是以團體活動為主,但會透過 SNS 分享各種可愛、調皮、美麗自拍的她,讓人期待未來能看到她向音樂以外的領域發展,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讓更多人欣賞到她還沒展現出來的多樣化魅力!

最後送上 BLACKPINK《PLAYING WITH FIRE》LISA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BLACKPINK Instagram 向 LISA 送上你對她的生日祝福喔!

LISA,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리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