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April 演唱少時、A Pink 等女團組曲

April 女團組曲影片截圖(圖片來源:April 女團組曲影片截圖)

YouTube 頻道 M2 近日公開 April 演唱自己與少女時代、A Pink 、Fin.K.L、f(x)、MAMAMOO、S.E.S.、Secret、Crayon Pop、Orange Caramel (橙子焦糖)、KARA、Red Velvet、EXID、AOA、SISTAR、4Minute、Brown Eyed Girls、Wonder Girls…等17組女團的經典組曲,引起熱烈討論。

April 以輕快旋律配合她們的甜美歌聲,將這些歌曲組合成一首歌,還小小更改了歌詞,不僅讓歌曲變得更有 April 的個人特色,也讓人不敢相信這竟是由36首歌曲組合而成,真的相當好聽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這首經典組曲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2@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