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廷恩確定出演 OCN 電視劇《Duel》

金廷恩

(圖片來源:Sim Entertainment)

演員金廷恩確定將出演 OCN 電視劇《Duel》女主角。

《Duel》一部複製人追擊驚悚劇,劇情描寫了分為善、惡的兩名複製人與女兒被綁架的刑警張得天 (鄭在詠 飾) 之間的故事。本劇將是金廷恩睽違兩年回歸小螢幕的作品,一直以來都以浪漫喜劇受到觀眾喜愛的金廷恩,將透過《Duel》首度挑戰重案組檢察官的角色,因此令許多觀眾相當關注。

金廷恩將在劇中飾演首爾地方檢察廳重案組檢察官崔朝慧 (최조혜),崔朝慧是毫不掩飾成功野心並且希望能成為下一任檢察長的出色檢察官,原本是沒有錢、沒有背景、出身於貧窮家庭的女檢察官,但為了獲得力量與權力而做出了不得已的選擇。一開始利用了青梅竹馬的刑警張得天,但卻因此讓張得天陷入衝擊性的事件,之後則在對張得天與複製人之間的關係抱有疑問的同時挖掘真相。

久違地出演電視劇的金廷恩表達了出演感想:「由於是時隔兩年的電視劇回歸作品,也是結婚後首度出演的戲劇,因此非常期待、緊張。在『複製人』這個有趣的題材與充滿緊張感的追擊驚悚劇情中,也會同時講述人、愛情等足以引起共鳴的故事,所以我個人抱有很大的期待,為了能讓觀眾一起享受並投入本劇,我會盡全力詮釋我的角色。」

另外,《Duel》預定將接檔《隧道》於五月中播出。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