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郭時暘確認出演《芝加哥打字機》

郭時暘(圖片來源:Starhaus Ent.)

經紀公司 Starhaus Entertainment 今天 (23日) 向媒體透露,郭時暘確認出演 tvN 全新金土劇《芝加哥打字機》,飾演人氣作家白泰民一角。

白泰民在劇中與人氣作家韓世柱 (劉亞仁 飾) 被稱為才能、外貌、大眾認知度、魄力兼具的雙杰,是個相當羨慕韓世柱天賦般才能的競爭對手。

郭時暘將在劇中與劉亞仁、林秀晶上演一段愛情故事,對於這次的作品,他也表示:「故事內容相當有趣,題材也很新鮮,每一個角色都很生動,有著各自的魅力,因而決定出演,有著對演員們及製作團隊的信任,讓我非常期待這次的作品。」

另外,《芝加哥打字機》預計將接檔《明天和你》,於4月7日首播。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