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叡仁腳傷痊癒,本週開始參與活動

叡仁(來源:Lovelyz@Facebook)(圖片來源:Lovelyz@Facebook)

叡仁腳傷痊癒,本週開始參與活動。

Lovelyz 成員叡仁在回歸前因腳踝受傷,而未能參與正規二輯《R U Ready?》的宣傳活動。Woollim Entertainment 今日 (23日) 表示,叡仁已經痊癒,將從本週開始參與活動,並公開了 Lovelyz 八人完全體的主打歌《Wow!》舞蹈練習影片。

影片中,Lovelyz 成員們在可愛的佈景前展現《Wow!》的舞蹈動作與走位,看起來相當可愛呢!完整的八人體制也讓畫面看起來更加協調囉!

另外,今晚的《M!Countdown》就能看到完全體的 Lovelyz 囉!在此之前,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舞蹈練習影片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 Lovelyz@Facebook、NAVER V ap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