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101》Kim Shi Hyun 因健康問題下車

Kim Shi Hyun(來源:《PRODUCE 101》官方網站)(圖片來源:《PRODUCE 101》官方網站)

根據韓國多家媒體今日 (23日) 的報導,Mnet 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參賽者、春 Entertainment 的 Kim Shi Hyun (김시현) 因為是開始練習生活沒多久的新人,體力上無法負荷緊湊的拍攝日程,因而決定下車;而同屬春 Ent. 的 Jin Long Guo (김용국) 將會繼續參賽。

《PRODUCE 101》是從各經紀公司的101位練習生中,經由各種任務、投票,選出最終11人組成團體出道。先前掀起霸凌爭議的 Han Jong Youn 與 Kim Shi Hyun 相繼下車後,練習生人數將剩下99位。

另外,Mnet《PRODUCE 101》第二季將在4月7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