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G:水晶男孩正為20週年回歸準備中

水晶男孩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水晶男孩所屬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於今天 (22日) 透露:「水晶男孩正在為20週年紀念回歸做準備,目前詳細的相關事項還在討論中,待確定後就會正式發表。」

1997年出道的水晶男孩將於今年迎接20週年。去年4月透過 MBC 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睽違16年再度合體的水晶男孩,之後與 YG Ent. 簽訂專屬合約正式展開活動,並於去年10月發表新曲《THREE WORDS (세 단어)》、12月發表收錄過去名曲的《2016 Re-ALBUM》專輯。

此外,水晶男孩將有望在今年舉辦出道20週年演唱會。由於水晶男孩隊長殷志源曾表示:「一定會舉辦20週年演唱會。」因此令粉絲們相當期待。

一起等待水晶男孩的回歸吧!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